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特勤吳彥祖」不甘「近乎顆球」 貼從軍帥照憶當年

台東教育處長林政宏(左)日前陪縣長饒慶鈴(右)到豐榮國小視察的模樣,高大帥氣,但身形略發福。(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教育處長林政宏(左)日前陪縣長饒慶鈴(右)到豐榮國小視察的模樣,高大帥氣,但身形略發福。(記者黃明堂攝)

2020/01/20 17:4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韓國瑜競選總統期間的特勤林政宏因「特勤吳彥祖」封號引發話題,台東縣府教育處長林政宏同名同姓,被嘲是發福版的吳彥祖,忍不住貼出當兵帥氣照,嗆「想當年我也不差」!

台東教育處長林政宏身高182公分,到學校視察總高人一等,最近一直被特勤林政宏的同姓同名困擾,乾脆在臉書貼上自己的從軍照,寫下「想當年我也不差,只是這些年因為追求完美,近乎顆球」。

他的PO文有朋友留言讚他當年不是不差,是很帥又挺拔,也有人叫他教育吳彥祖,也有說他不是近乎顆球,而是近乎苛求。

林政宏說,當兵時是軍法預官,在部隊軍法組做書記工作協助軍法官,雖然是文書工作,但也很操,當年體格還不錯,只是近年來有比較胖了。

台東教育處長林政宏在臉書貼出當兵帥照。(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教育處長林政宏在臉書貼出當兵帥照。(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