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謝淑亞帶頭違規插旗 民進黨:副縣長率先打臉縣長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抨擊副縣長謝淑亞違規插設競選旗幟。(記者林國賢攝)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抨擊副縣長謝淑亞違規插設競選旗幟。(記者林國賢攝)

2019/12/20 10:33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今天召開記者會抨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帶頭違規插設競選旗幟,打臉雲林縣長張麗善;謝淑亞競選總部指出,旗幟是支持者自發性的插設,競選總部會加強約制,請對手多關心公共政策,多端政見牛肉。

雲林縣環保局表示,針對違規插設旗幟部分,會請當事人說明並且主動拆除,若未改善,將依廢棄物管理法處置。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林廉貴表示,雲林縣長張麗善於11日4日公告之第10屆立委選舉競選期間為明年1月1日起至1月10日共10天,但前天才剛抽完號次,謝淑亞的競選旗幟充斥在大街小巷,完全無視縣府公告。

林廉貴說,謝淑亞身為副縣長卻率先違規,卻未見縣府有任何動作,難道因為謝淑亞是副縣長就有特權,就能夠把旗幟插好插滿。

縣議員蔡岳儒說,謝淑亞到現在還是帶職參選,當然,可以憑籍副縣長身分可以不理會縣府公告,率先違規插設競選旗幟,不過,副縣長率先打臉縣長,還真是雲林奇蹟,希望雲林縣政府硬起來,依法行政。

謝陣營:民進黨不要有嘴說別人 沒嘴說自己

謝淑亞競選總部表示,民進黨雲林縣黨部自己也在電線桿亂貼抹黑的貼紙,還好意思指責別人,不要有嘴說別人,沒有嘴說自己。

謝淑亞插設競選旗幟,被民進黨檢舉違規。(記者林國賢攝)

謝淑亞插設競選旗幟,被民進黨檢舉違規。(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