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沒有邀鍾明軒? 王淺秋「沒聽說」 韓辦改口:有邀請

網紅鍾明軒18日拍影片,貼出韓辦邀約合作信,並表示已經拒絕。韓辦發言人王淺秋否認稱「沒聽說」,還稱有沒有要合作「不是他說了算」。(擷取自「鍾明軒」YouTube頻道)

網紅鍾明軒18日拍影片,貼出韓辦邀約合作信,並表示已經拒絕。韓辦發言人王淺秋否認稱「沒聽說」,還稱有沒有要合作「不是他說了算」。(擷取自「鍾明軒」YouTube頻道)

2019/12/20 06:01

首次上稿 12-19 23:50
更新時間 12-20 06: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鍾明軒18日拍影片,貼出韓辦邀約合作信,並表示已經拒絕。昨(19)日韓辦發言人王淺秋表示「從來沒聽說」,還稱有沒有要合作「不是自己說了算」。不過韓國瑜隨行發言人李昶志下午卻證實的確有邀約合作,並尊重鍾明軒拒絕邀請的決定。

鍾明軒18日在YouTube頻道發表新影片。在影片中,他表示最近遭到很多韓粉私訊攻擊,或是轉貼他過去的一些影片,批評他「男不男女不女」、「人妖」、「娘砲」、「不倫不類」;好笑的是,就在韓粉攻擊他的時候,韓粉的大老闆韓國瑜的單位,卻發E-mail邀請合作。合作內容還提到,希望鍾明軒替受到「網路霸凌」的人發聲。對此,鍾明軒也表示已經拒絕韓方的邀請。

綜合媒體報導,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昨日受訪被問及此事時,先是疑惑「是哪一位?」並稱,「我們目前在場幾位從來沒聽說過要跟他接觸合作」,王淺秋也表示,此事要查一下弄清楚,「不是自己(鍾)說了算」。

不過韓國瑜隨行發言人李昶志下午卻證實有寄邀請信給鍾明軒,「經過了解,的確我們辦公室的同事有跟這個網紅來聯絡,我們有打算邀請他一起來探討網路霸凌的議題」,對於鍾明軒表達拒絕之意,李昶志也表示尊重鍾明軒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