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曾砲轟赴中官員媚共 李戡驚問:這是你嗎?

邱毅認為他的兩岸立場「沒有變化」,就是「保台合中」。(資料照)

邱毅認為他的兩岸立場「沒有變化」,就是「保台合中」。(資料照)

2019/12/06 1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故作家李敖之子李戡日前爆料,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的兩岸論述,從16年前的對抗中共阻撓,變成「支持兩岸統一」;李近日再挖出2009年舊聞,指出邱毅曾批評時任國策顧問赴中「媚共」,對比現今邱對中國的態度,令他不禁問道:「邱毅,這是你嗎?」不過邱毅堅持認為,他的兩岸立場「沒有變化」。

根據中天新聞台2009年10月1日播出的談話性節目《新台灣星光大道》,時任國策顧問有意參加中共十一國慶一事,引起藍綠兩方砲轟,當時擔任立委的邱毅接受訪問表示,「這是一個把中華民國政府趕到台灣來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建國大典啊,何必呢,我是覺得媚共也不需要媚到這樣的一個程度吧」。

李戡昨(5)日在臉書轉PO節目連結,問邱毅:「這是你嗎?Was that you?」另一篇貼文則指出,邱毅在台灣始終躲閃中國財產申報問題;在對岸,則害怕十年前天差地別的「統派論述」被翻出來。

對於李戡的指控,邱毅說李是「一個胡言亂語的、死皮賴臉的小孩子」,稱「我(兩岸立場)沒有變化」,總統蔡英文認為要「抗中保台」,他則是「合中保台」,都是保台。

李戡近日挖出2009年舊聞,指出邱毅曾批評時任國策顧問赴中「媚共」,不禁問道:「邱毅,這是你嗎?」(資料照)

李戡近日挖出2009年舊聞,指出邱毅曾批評時任國策顧問赴中「媚共」,不禁問道:「邱毅,這是你嗎?」(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