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炳忠基隆拜票:讓我也進立法院

今天上午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中)偕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麗玲(前排右)等人到基隆市街頭演講、拜票,還巧遇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左)。(圖擷取自王炳忠臉書)

今天上午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中)偕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麗玲(前排右)等人到基隆市街頭演講、拜票,還巧遇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左)。(圖擷取自王炳忠臉書)

2019/12/01 18:51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雖然新黨在2020年大選僅提名不分區立委,也展開了全國巡迴拜票,今天上午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偕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麗玲、林明正等人到基隆信義市場進行街頭演講、拜票。王炳忠呼籲,政黨票投新黨、總統投給韓國瑜,不能讓民進黨一黨「鴨霸」,不能讓蔡英文一人獨裁。

名列新黨不分區名單第四名的王炳忠今天在臉書發文分享上午至基隆信義市場的心得,他提到很多人都有認出他來,並且講出新黨本次大選的「通關密語」:「總統支持韓國瑜,政黨票投新黨,團結下架蔡英文!」中途也巧遇國民黨基隆黨部主委黃希賢,雙方互道加油。

王炳忠期許政黨票國、新兩黨君子相爭,懇請大家支持新黨,送新黨不分區排名第一的「揭弊戰神」邱毅進入立法院,他也希望大家集中選票投新黨,這樣他也能一起進立院。

王炳忠也分享市場演講的影片,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麗玲(排名第二)在演講中提到,政黨票投給新黨,讓以邱毅為首的新黨立委來把關預算、監督國政,最近在立法院看到凡是民進黨要的法案都可以輾壓過關,反滲透法都可以逕付二讀,「直接不用討論」她質問市場民眾,你會接受嗎?王炳忠也說,民主政治就是要監督、制衡,不能讓民進黨一黨「鴨霸」,不能讓蔡英文一人獨裁,因此呼籲政黨票投新黨、總統投給韓國瑜。

王炳忠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