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揚言下令支持者不要投小英 基進黨轟:根本反民主行為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今日表示,他有一定的支持者,既然民進黨不需要他們的票,那他就下指令「都不要投給小英」。(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今日表示,他有一定的支持者,既然民進黨不需要他們的票,那他就下指令「都不要投給小英」。(資料照)

2019/11/28 1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8)日表示,他有一定的支持者,既然民進黨不需要他們的票,那他就下指令「都不要投給小英」。對此,台灣基進痛批,這根本就是反民主的行為,「怎麼會是一個黨主席可以用選民的投票意向來威脅他人呢?」台灣基進更質問柯文哲,「這種自甘墮落的言論,你好意思說自己新政治」?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柯文哲連日隔空槓上,對於卓榮泰昨日受訪時稱「希望北高市長講話不要越來越像」,柯文哲今日回嗆「這是典型的傲慢」、「嫌小英票太多」,更揚言要下指令給支持者「都不要投給小英」。

對此,台灣基進今日在臉書PO文質問柯文哲,「這種自甘墮落的言論,你好意思說自己新政治」?台灣基進也狠酸,「超越藍綠真是一句很方便的口號,到了選舉,想變相鼓勵投韓、或者轉向投宋,都進可攻退可守哩」!

台灣基進認為,所謂的新政治,應該是先理解台灣社會所遇到的困境,然後堅定的走在改革的道路上,用理念說服選民,用身體力行的方式進行改革,選民將會用選票做最後的仲裁,「怎麼會是一個黨主席可以用選民的投票意向來威脅他人呢?這根本就是反民主的行為!」

台灣基進也指出,民眾黨先有柯文哲心腹蔡壁如在電台節目鼓勵投廢票,現在又有把支持者當成談判籌碼,變相鼓勵投韓宋的言論,「其實也是再次證明了,柯文哲就是一個心中沒有台灣大局,只有自己的政治利益的政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