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首開金嗓 自嘲歌喉差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勞工之星歌唱比賽,現場高歌一曲「你是我的兄弟」。(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勞工之星歌唱比賽,現場高歌一曲「你是我的兄弟」。(記者賴筱桐攝)

2019/10/20 14:2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舉辦勞工之星歌唱大賽,今天舉行總決賽,市長侯友宜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更首度開金嗓,與去年冠軍田佩樺及石進雄等人合唱「你是我的兄弟」,並帶領台下觀眾一起跟著節奏搖擺、打拍子,炒熱現場氣氛,紓緩參賽者的緊張情緒。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的勞工朋友在基層辛苦打拚,藉由唱歌大賽,從中發掘許多聲音美妙的人才,進而走上歌唱之路,勞工朋友唱出心聲、抒發心情,讓自己身體更健康,更重要的是唱歌可以交朋友,唱出興趣、唱出未來。

侯友宜笑說,他的歌喉實在是不怎麼樣,歌喉很差,所以不太敢唱歌,不過今天仗著人多勢眾,聲音容易被忽略掉,掩護他唱歌的缺點,「合唱可以,單唱不行」。他還說,記者都是勞工朋友,老是在台下訪問、攝影別人,應該來參加比賽,說不定能成為黑馬。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勞工之星歌唱大賽已邁入第14年,每年都吸引大批參賽者,規模年年擴大,讓喜歡唱歌的朋友站上舞台圓夢,本屆共有524人報名參加,依年齡分為魅力組與活力組,累計歷年來的參賽者高達7000多人,不管是為了夢想或興趣,都勇敢表現自我,值得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