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嗆柯P「惡靈惡靈放過2020」 馬郝也中槍

王世堅指柯文哲「魔化程度太深」,喻柯為「惡靈」,更要「惡靈惡靈放過2020」。(資料照)

王世堅指柯文哲「魔化程度太深」,喻柯為「惡靈」,更要「惡靈惡靈放過2020」。(資料照)

2019/02/05 16:35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北市議員王世堅堪稱「死對頭」,兩人履互槓,連過年也不例外。柯在昨播出的網路節目預告片段揶揄王,王也反擊;柯今對此不多談,七回「阿彌陀佛」,王回批柯把「阿彌陀佛」當武器,逃避市政監督,並指柯「魔化程度太深」,喻柯為「惡靈」,更要「惡靈惡靈放過2020」(意指2020總統選舉)。

柯文哲春節頻於網紅節目搶曝光,其中在昨發布「老天鵝娛樂」預告片段,柯被指定製作一杯「王世堅果飲」,柯揶揄「吃了一定會烙賽」,王聽聞反酸,他自小綽號是「王世堅『蚵』仔煎」,「我們可能是命中注定,注定柯文哲要被我『煎』」。柯今上午赴松山慈祐宮發放平安小燈受訪時,聽聞此事七回「阿彌陀佛」,強調過年要說好話。

王世堅今下午受訪說,若要評比台北市歷任三任市長,包括馬英九、郝龍斌及柯文哲,王直言,馬跟柯在壞的程度都是A+++級(最高等級);郝則是懶、笨,壞的程度只有B+。

而外界多視柯文哲為2020總統選舉熱門人選,且柯組黨傳言不斷,王世堅今將柯比喻為「惡靈」,要「惡靈惡靈放過2020」,放過善良厚道的台灣人。

對於柯文哲以「阿彌陀佛」回應,王世堅反批柯把「阿彌陀佛」當武器,拿來修理「柯黑」,好逃避市政監督;他說,自己一直想引出柯文哲的善念,但沒辦法,「因為柯文哲的魔化程度太深」。

談到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柯文哲的分別,王表示,韓不邪惡,且韓在待人處事上,都很謙卑,不像柯如此狂妄。王也提到,韓的人氣仍會一路領先柯,因為「韓出於柯,更勝於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