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縣議員不滿質詢影片上傳揚言提告 陳為廷:惱羞

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見圖)日前上傳議場質詢影片至臉書,卻遭國民黨議員鄭聚然質疑別有政治目的。(資料照)

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見圖)日前上傳議場質詢影片至臉書,卻遭國民黨議員鄭聚然質疑別有政治目的。(資料照)

2019/01/30 2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日前將議會質詢影片上傳至臉書,卻遭國民黨籍議員鄭聚然不滿,質疑節錄偏激、偏頗的片段別有政治目的,不排除請法務單位調查並提告。時代力量黨工陳為廷今(30)日發文護航,表示「玟學是放整段影片,根本沒有剪接。」他直呼:「狂。第一次看到這種腦(惱)羞提告。」

曾玟學日前針對同婚註記相關業務質詢完民政處後,立刻收到鄭聚然不同的意見,曾玟學便進行第二輪發言。整段過程被曾玟學PO上個人臉書後,似乎因鄭的發言包括歧視同志言論,遭到網友撻伐,引起鄭聚然不滿,甚至揚言提告。

曾玟學回應,由於議會現在尚無直播,他將自己的所有質詢片段公開上網,是對職權以及人民負責,且為避免單方面扭曲鄭議員的意思,於是將雙方發言片段完整公開,「大家就各自不同的立場討論議題,本就是民主的常態,議員在議事廳的發言,更是可受公評。」

陳為廷在臉書上分享曾玟學的質詢影片及貼文,直呼「狂。第一次看到這種腦(惱)羞提告。」他認為:「議員的質詢影片上網供大眾檢視是天經地義,這位(鄭聚然)議員到底是憑什麼覺得自己的發言要公開,還要先經過他同意?」陳為廷並請大家轉貼:「他愈是不想讓人看,我們就讓更多看到這些人到底講了什麼。」

不少網友看了曾玟學貼文,留言「謝謝您!您做的很對!」、「每個字都看得懂,但我還是不懂他在說啥一樣」、「一公開透明,那些黨國結構的老藍男就嚇到閃尿了」、「我覺得鄭先生的發言毫無邏輯而且見笑轉生氣」、「連中文都講不好了還能當議員,一直在那邊一樣一樣,到底在一樣什麼鬼」、「沒辦法,不錄影他們不能好好回答」等。

曾玟學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