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小平爆料:柯文哲曾計畫讓韓國瑜當北市副市長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爆料,柯文哲本來要換掉某個副市長,改由韓國瑜接替。(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爆料,柯文哲本來要換掉某個副市長,改由韓國瑜接替。(記者叢昌瑾攝)

2019/01/29 14: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29)天南下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並爆料在韓國瑜離開北農後,柯文哲除了讓他當市府顧問,原本計畫是要換掉某個副市長,並由韓國瑜接任。對此,韓國瑜僅表示不清楚柯文哲怎麼想,但的確擔任過柯市府的市府顧問3天,之後因民進黨施壓而離職。

據《蘋果》報導,鍾小平表示,由於受台北市選民之托,特別南下拜託韓國瑜能給一些「韓版」春聯、紅包與吊飾,還拿了一個超大行李袋稱:「能有多少就拿多少」、「希望滿載而歸」。

除此之外,鍾小平還爆料,韓國瑜在北農擔任總經理時表現優良,但因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的助理硬要總經理的位置,韓國瑜只好黯然下台,隨後柯文哲即安排韓國瑜到台北市政府當市府顧問,但因民進黨新潮流追殺,韓國瑜只作了3天就離職。但事實上,柯文哲本來是規畫是「韓國瑜當完北市顧問後,就直接接副市長」。

而對於柯文哲本來打算換掉哪位副市長?鍾小平僅表示「我不能說」,但那時台北市議會都在傳韓國瑜要接副市長了。

對此爆料,韓國瑜僅表示,不知道柯文哲心裡怎麼想,當時他接到的指令是當市府顧問,後來也去報到3天且凖時上下班,「當然後面爆發一些事情,我就離開了」、「我當時接到的指令是當北市顧問,沒有副市長職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