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辦「十大摩鐵」選拔推動愛情產業鏈 網友猛虧:不知從何吐槽

為推動愛情產業鏈,高雄將舉辦「十大摩鐵」票選。(資料照)

為推動愛情產業鏈,高雄將舉辦「十大摩鐵」票選。(資料照)

2019/01/05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配合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愛情產業鏈」政策,官方將舉辦「十大摩鐵」選拔推動觀光。但以「摩鐵」當主題,被部分網友吐槽色情味十足。對此,高雄市觀光局潘恆旭反駁,指摩鐵也有不少家庭住客,不要只是往負面方向想。

《蘋果日報》報導,高市觀光局將在20日舉辦高雄汽車旅館票選,網路投票50%,每個IP每日限投一票,親子部落客、旅遊達人等評審團另佔50%,最終將選出高雄十大愛情摩鐵,結果於西洋情人節前公布。

臉書專業「高雄旅遊網」轉貼相關報導,遭部分網友留言批評:「要不要順便辦一場打砲大賽啊,看誰最久」、「別侮辱高雄好嗎」、「妮渴或是迪士妮公主們都可以擔任摩鐵賽主持人嗎?順便可以創造話題跟新聞版面」、「已經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吐槽了XD」。

潘恆旭表示,因海內外觀光客安排行程時多依賴懶人包,且加入訂房網站系統的摩鐵業者較少,因此希望能藉由票選,選出最具代表性的愛情摩鐵,同時行銷宣傳舊縣區的摩鐵。

對於網友的批評,潘恆旭強調不要把摩鐵想得太過負面,就是一個開車方便,能夠在裡頭唱歌、辦派對的場所,且也有很多親子住客。潘恆旭還諷刺地說,「思想什麼樣,就會想成那樣」,票選活動邀請的也會是旅遊達人和親子部落客,而不是AV達人一劍浣春秋。

有網友諷刺地說,可以請前陣子爆紅的「迪士妮」商務會館的公主們擔任主持人。(圖片取自網路)

有網友諷刺地說,可以請前陣子爆紅的「迪士妮」商務會館的公主們擔任主持人。(圖片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