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四川任高市副市長 韓國瑜:兩人有共同理想性

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將接任高市副市長。(記者王榮祥翻攝)

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將接任高市副市長。(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12/16 09:1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新北市長李四川將轉任高市副市長,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今表示,李四川學經歷俱佳,對高雄有使命感,他覺得兩人有共同理想性,是非常棒的組合。

韓國瑜昨晚證實,現任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將接任高雄市副市長,他事後透過準新聞局長王淺秋說明,李四川是南部囡仔,先在高雄受教育再去北部發展,多年來學經歷都非常完整,擔任過行政院祕書長、台北縣副縣長、新北市副市長、工務局局長,責任感非常強,對南台灣高雄有非常強烈的使命感,希望幫南台灣做一些事情。

韓國瑜讃許李四川學經歷完整又有非常強的責任感、使命感,同時性格樸實,有鄉下人憨厚的個性。他透露,兩人幾次交談之後相談甚歡,都有共同的理想性,「覺得這是非常棒的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