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柯韓選後密電 北市立委補選有玄機

週刊報導,柯文哲選後私下致電祝賀韓國瑜當選,韓國瑜表示將會在小內閣人選大致底定後,找時間北上與柯文哲敘舊。(資料照)

週刊報導,柯文哲選後私下致電祝賀韓國瑜當選,韓國瑜表示將會在小內閣人選大致底定後,找時間北上與柯文哲敘舊。(資料照)

2018/12/05 0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地方選舉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藍綠夾殺下險勝,國民黨的韓國瑜則在高雄市長選舉中大勝。週刊報導,柯文哲選後私下致電祝賀韓國瑜當選,韓國瑜表示將會在小內閣人選大致底定後,找時間北上與柯文哲敘舊。

《鏡週刊》報導,姚文智為參選台北市長辭去立委,台北市士林、大同區將舉行立委補選,白綠是否再度合作,「韓流」是否能影響,都將是外界關注的選情發展。

親韓人士指出,韓國瑜多次提及柯文哲對他有「知遇之恩」,如果最後白綠達成共識,由親柯的人選參加補選,韓國瑜可能會比照這次台北市長的選舉模式,不會積極介入輔選,但如果由非親柯的綠營人士參選,韓國瑜北上輔選的機會將會大增。

報導提到,雖然柯文哲不組黨,但可能會朝組政團的方式,將白色力量變成全台友柯陣線。柯文哲曾經私下告訴一位友柯議員,參選2020年立委選舉,代表柯家軍成為進軍國會的第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