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寒冰爆韓國瑜「護唇膏說」 韓粉圍剿:刷存在感?

資深媒體人謝寒冰爆料,韓國瑜辯論上台前梳妝塗抹了護唇膏,喉嚨就開始疼痛,後來還說此事為韓國瑜女兒韓冰告訴他的。(三立提供)

資深媒體人謝寒冰爆料,韓國瑜辯論上台前梳妝塗抹了護唇膏,喉嚨就開始疼痛,後來還說此事為韓國瑜女兒韓冰告訴他的。(三立提供)

2018/11/22 0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選舉候選人陳其邁和韓國瑜在《三立電視台》辯論交鋒,外界普遍認為韓國瑜表現不如預期,資深媒體人謝寒冰爆料,韓國瑜上台前梳妝塗抹了護唇膏,喉嚨就開始疼痛,後來還說此事為韓國瑜女兒韓冰告訴他的。韓國瑜粉絲湧入謝寒冰的臉書,砲轟他別拉韓冰來背書、拖韓國瑜下水。

謝寒冰在《中天電視台》節目《新聞龍捲風》上透露,韓國瑜在《三立電視台》辯論之前,被塗抹了護唇膏,「據說就開始不太對勁,好像怪怪的,喉嚨就開始痛」。對此,《三立電視台》發表聲明,這種影射性、不實的指控已傷害到電視台公正形象,要求中天《新聞龍捲風》公開澄清致歉。

謝寒冰在臉書向《三立》嗆聲,「真的拜託三立趕快來告我,看看法官認證誰在歪曲事實」,並說韓冰告訴他,親眼看見化妝師替韓國瑜塗抹護唇膏。

然而謝寒冰的言論,連韓國瑜的粉絲都看不下去,砲轟謝寒冰此舉是「豬隊友」。網友在謝寒冰臉書留言,「你真的不要再害韓國瑜了...」、「連護唇膏也行,我真的是飽兼醉了」、「你這麼想出名啊,刷存在感?」、「你是不是民進黨的臥底」、「明明和韓總沒有關係,你自己用詞誇張,請不要再將這件事亂擴大了,拜託」、「自己亂說話,害韓總被牽連要回復這種無聊的事,你應該道歉」、「韓總叫你反抹黑、反造謠,你當耳邊風」、「嘴巴太無聊嗎?別添亂」、「這事你自己事,自己解決」、「豬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