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踹共!段宜康預告明天10點公布又昱公司完整購地過程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要求侯友宜說明土地購買過程。(取自段宜康臉書)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要求侯友宜說明土地購買過程。(取自段宜康臉書)

2018/11/10 15:48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再爆財產疑雲,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連日來質疑侯友宜家族公司在新北市養地、炒地。段宜康今天再度向侯友宜喊話,若今天(10日)晚間9點前,侯友宜不承認利用「又昱公司」,偷偷買了新莊復興段253地號的2塊土地,他將於明天10點公布侯友宜妻任美鈴以及又昱公司購入253地號土地的完整過程。

由侯友宜3名女兒擔任股東的「又昱公司」,日前因出租「大群館」給文化大學當宿舍,年收2000萬元租金,卻被質疑分割99個門牌,20年來未繳房屋稅。段宜康日前質疑,侯友宜家族的又昱公司土地登記謄本顯示,侯友宜擔任新北市副市長任內,曾購買新莊復興段253-0000地號的2筆精華路段土地,是否有利益迴避以及養地、炒地問題?公司名下還藏了多少房地產?

對此,侯友宜9日回應,「段宜康的話聽聽就好。」

段宜康今天再度於臉書指出,侯妻任美鈴繼承的是254地號的土地,他所指控的253地號,是由任美鈴買入1/6;然後又昱公司又分批買入1/3和1/6。「侯副市長邊上班邊買地!」

段宜康也質疑,侯友宜是否怕一鬆口,藏在「又昱公司」的那些資産到時候就藏不住了?

段宜康說,若今天(10日)晚間9點前,侯友宜不承認利用「又昱公司」,偷偷買了新莊復興段253地號的2塊土地,他將於明天10點公布侯友宜妻任美鈴以及又昱公司購入253地號土地的完整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