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臉理事長挺韓 六龜觀光協會10理監事力挺陳其邁

六龜觀光休閒協會秘書長陳建男,帶著協會理監事簽署的聲明,強調絕大部分理監事都堅定支持陳其邁。(記者葛祐豪攝)

六龜觀光休閒協會秘書長陳建男,帶著協會理監事簽署的聲明,強調絕大部分理監事都堅定支持陳其邁。(記者葛祐豪攝)

2018/11/07 18:3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六龜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施惠昇今天表態不再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改支持國民黨韓國瑜,該協會其餘10名理監事下午則簽名表達支持陳其邁,等於打臉理事長。

高雄市六龜觀光休閒協會秘書長陳建男、理事黃和榮、簡銘辰,今天下午帶著協會理監事簽署的聲明,來到陳其邁發表政策白皮書的記者會現場,他強調,施惠昇理事長的說法是他個人行為,大部分理監事都堅定支持陳其邁。

這份簽屬聲明中,包含該協會8名理事、3名監事,除了其中1名理事臨時找不到人,其餘10人都具名簽結,強調施惠昇表態支持韓國瑜,未經過理監事同意,純屬個人言論,不代表該會立場。

陳建男表示,六龜觀光業者堅定支持陳其邁,因為陳其邁長期關心六龜寶來不老地區發展,協調中央及市府投入經費,在六龜持續建設,對於六龜觀光發展有極大幫助。

六龜觀光休閒協會理監事,簽署聲明支持陳其邁。(記者葛祐豪攝)

六龜觀光休閒協會理監事,簽署聲明支持陳其邁。(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