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麗善辭立委 李進勇競選團隊這麼說…

張麗善辭立委,對手李進勇認為「剛好而已」。(記者詹士弘翻攝)

張麗善辭立委,對手李進勇認為「剛好而已」。(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8/11/02 12:31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今天突然在立院宣布辭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職務,成為本屆參選縣市長的立委中第一個辭去立委職的候選人;對手民進黨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辭立委「剛好而已」。

李進勇表示,張麗善辭立委是「火燒到屁股了」,想利用辭職一事帶動選情,對於選情應無衝擊,他會按自己的步驟打這場選戰。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林廉貴也說,國民黨本屆不分區立委就任時就有但書,只要一提名參選就要辭職,論時間點早就該辭了,因為辭職距選舉沒幾天,他認為對於選情影響不大。

李進勇競選總部發言人張凱傑則表示,雲林縣是農業縣,張麗善卻在農民水井收費的修法上,在立院完全沒有提案作為,作個農業縣立委,卻未爭取農民權益,辭立委也無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