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團今宣布1103反空污大遊行路線 要救藻礁救民主

桃園觀塘藻礁(資料照)

桃園觀塘藻礁(資料照)

2018/10/24 09:09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儘管中油觀塘三接站環評通過,但觀塘三接站的興建以縮小藻礁面積的方式處理,依舊爭議不斷,環保團體今天上午將赴行政院大門口前踢館,宣布11月3日發起反空污大遊行,今天的記者會並將宣布遊行路線。

1103「健康永續 藻礁永存」反空污大遊行,訴求「反空污.要無煤 反黑手.救藻礁 反獨裁.救民主」,根據規畫,11月3日下午1時將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開始集結群眾後展開遊行。

發起並參與這項遊行的團體包括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桃園在地聯盟、桃園海岸生態保育協會、地球公民基金會、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綠色公民行動聯盟、荒野保護協會、看守台灣協會、環境權保障基金會、台灣環境保護聯盟等,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召集人潘忠政等人今天預定出席行政院大門口的記者會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