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否認說過要蓋賭場 陳其邁競辦:別再轉彎

陳其邁競辦發言人團呼籲韓國瑜承認說過的話,別轉彎(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競辦發言人團呼籲韓國瑜承認說過的話,別轉彎(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09/26 17:5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近日大動作否認主張在旗津設觀光賭場,並於今日於臉書發文,再提修法將旗津納入離島建設條例一事﹔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瑩蓉表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韓國瑜從立法院到選市長,始終如一都在推賭場,根本就是賭場的祖師爺,林瑩蓉強調高雄不需要賭場,呼籲韓國瑜應公開向高雄人承認自己說過的話,不要再轉彎閃躲。

林瑩蓉表示,韓國瑜在1994年12月8日擔任第二屆立委時,提出觀光賭場設置條例草案,更在1996年9月16、18日擔任立院召委時,排定並審查自己所提賭場法案,韓國瑜早在24年前就有賭場主張,根本就是台版賭場祖師爺。

陳其邁競辦發言人高偉勝說,2018年1月17日,韓國瑜在黨內初選時接受專訪,提出在小港機場蓋「境外賭場」訴求,並談到因為老百姓沒辦法進去,所以宗教團體,婦女團體無法去抗議。

高偉勝強調,當時韓國瑜說要設賭場,連初選對手立委陳宜民都看不下去,並在1月22日受訪中指出,由此可見韓國瑜並非真心想要參選高雄市長﹔韓國瑜如今卻否認,根本是博壞爻的行為,說要蓋還耍賴。

陳其邁競選發言人張以理則表示,今年8月16日、17日、18日,韓國瑜大動作連續三天辯護設立賭場主張,先提到了旗津離島建設條例與觀光賭場,再舉日本、新加坡也核准設置賭場,要讓去濟州島賭博的人來高雄,只要合法的錢,高雄都要賺。

陳其邁競辦發言人團呼籲身為市長參選人的韓國瑜敢做敢當,不要平常一副侃侃而談的樣子,遇到質疑就轉彎不敢面對,恐怕比吳敦義還會轉彎,成為標準白海豚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