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登革熱疫情升溫 蘇貞昌:令人憂心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被問到對新北市登革熱疫情的看法,他表示目前新北市的確診病例是全國最多,令人憂心。(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被問到對新北市登革熱疫情的看法,他表示目前新北市的確診病例是全國最多,令人憂心。(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2018/08/24 22:2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晚間出席社團法人新北市地政士公會餐敘,蘇貞昌與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一前一後抵達,兩人未碰到面。被問到新北市登革熱疫情的看法,蘇貞昌表示,目前全國病例以新北最多,令人憂心。

由於近來蘇貞昌與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經常出席同一場合活動,媒體詢問,是否擔心雙方「搶票」問題?

蘇貞昌回應,選舉本來就是爭取民眾支持,所以他很努力的一個地方、一個地方跑,希望爭取到最多的支持,能為新北市民做事,讓新北帶來改變,脫離後段班。

針對最近登革熱疫情不斷飆升,媒體詢問,是否認為新北市府動作太慢?

蘇貞昌表示,登革熱是法定傳染病,過去都是南部比北部嚴重,現在竟然在全國發生的確定病例以新北最多,這是令人憂心的事,他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防疫,同時呼籲新北市政府要更努力,讓人民不會擔心遭受登革熱危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