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過境休士頓台商緊密門戶?《中央社》:照常營業

休士頓85度c今天正常營業。(中央社)

休士頓85度c今天正常營業。(中央社)

2018/08/19 0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英文總統「同慶之旅」返程過境休士頓,因之前在洛杉磯過境時,到街上85度c喝杯咖啡,引來中國跳腳報復台商,此次經休士頓,有名嘴提前「爆料」,指當地台商茶飲店將全員閉門暫停營業一天,但根據《中央社》記者實地走訪當地台商飲料店,全數都照常營業。

綜合媒體報導,指稱是「網傳」休士頓台商將在關門公休一天,以避台獨企業標籤,而名嘴游梓翔更直接在臉書貼文,大罵一頓蔡英文總統,要她「算不願放棄台獨、降低兩岸敵意,至少別再陷害在兩岸有成、全球拓點的台商了」。

不過,《中央社》報導,「記者走訪包括85度C與歇腳亭等多家休士頓台商企業發現,門市如常營業,店家也都表示,明天也不會關門休息,照常開門做生意。」

中央社記者探訪85度C時,正好碰到一家4口到店內買麵包的中國民眾,受訪表示,「他有聽說85度C遭到抵制的新聞,但他不參與政治,『小朋友愛吃就可以』」。另外,一位「來自桃園、在美國待了30年的朱小姐說,她愛台灣,也相信台灣產品品質,相信不會因為這樣的事情影響民眾的消費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