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短參選過程!他酸高國華 : 你媽知道你在發廢文嗎

高國華上午9時宣布參選台北市長,6小時後竟然大逆轉宣布不選。(資料照)

高國華上午9時宣布參選台北市長,6小時後竟然大逆轉宣布不選。(資料照)

2018/05/02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補教界名師高國華今天上午高調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沒想到短短6小時內,以96歲老母反對為由宣布棄選,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酸說,「你媽知道你在這發廢文嗎?」

對於高國華短短時間內「進來、出去」宣布參選、棄選台北市長一事,王威中在臉書上酸說,這是史上最短的參選過程,「高國華絕對是喝醉酒了,從參選聲明到棄選聲明推算應該是歡唱8小時」。

「你媽知道你是在發廢文嗎?」王威中戲謔說,無論如何,還是要肯定高國華參選人這些日子的耕耘,「啊?還沒滿一天啊?」

高國華上午9時宣布參選台北市長,6小時後竟然大逆轉宣布不選了,其原因在他96歲的母親堅決反對他碰政治,他決定以大局為重,改全力支持丁守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