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高市長 陳其邁拜會王金平請益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立委陳其邁展開請益之旅,除了陳菊、謝長廷等綠營人士之外,他日前還曾拜會藍營大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立委陳其邁展開請益之旅,除了陳菊、謝長廷等綠營人士之外,他日前還曾拜會藍營大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2018/03/22 20:48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縣市長提名人展開請益之旅,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立委陳其邁14日單槍匹馬拜會高雄市長陳菊,據悉,日前陳還拜會請益藍營大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陳其邁受訪證實,兩人花了很多時間談高雄產業發展議題,王金平鼓勵他,為了高雄的地方和經濟發展,「大家要作伙努力合作,不分藍綠。」

陳其邁表示,王金平是高雄出身,他卅多歲就認識王金平,兩人是長達五屆立法院的老同事,他算是少數與王認識這麼久的現任立委;兩人在立院的事務也有很多往來,此次請益,王金平提到許多對高雄地方發展的意見,兩人花了很多時間談產業發展困境,他也提到未來盼推動AI產業,將高雄打造成智慧城市,王則向他分享許多國外AI發展的經驗。

趁著駐日代表謝長廷回國期間,陳其邁及立委黃偉哲、立委陳歐珀、立委劉櫂豪、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等已受民進黨提名的縣市長參選人,昨也一同拜會請益曾任高雄市長的謝長廷。陳其邁笑說,他與謝關係良好,兩人四、五年前還曾一起泡過溫泉。

陳其邁說,大家多針對台日關係、城市交流議題向謝長廷請益,謝長廷還主動提及初選後黨內整合問題,表示「高雄黨內整合很快,台南應該儘速整合。」至於高雄黨內整合,陳其邁日前已拜會初選對手、立委管碧玲、林岱樺等人,今則拜會立委趙天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