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世寬仰天大笑自認民氣高 曾銘宗暴怒拍桌

面對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的飆罵,馮世寬仰天大笑四聲回擊!(記者方賓照攝)

面對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的飆罵,馮世寬仰天大笑四聲回擊!(記者方賓照攝)

2017/11/22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國防委員會今召開會議,國防部長馮世寬就慶富案,接受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質詢。但曾疑對馮的態度不滿,當場拍桌飆罵,馮則仰天大笑回擊,曾被惹怒痛批不尊重,場面火爆。

曾銘宗在與會中指出,國防部未確實確保慶富有相當財力,足以承辦獵雷艦採購案,以及履約評估分數太低等,馮回,自己當時不是部長,所以不予置評,但現在他是部長,「我覺得缺失難免,努力把工作做好,是最佳的方案」,並請曾「心平氣和」,不要看到他就這麼激動。

馮世寬接著說,「我是全國安全的負責人,我是國防部長,不是國防班長,所以請你講話稍為溫和一點,讓我能夠接受,也能夠很理智地回答你的問題」,並稱曾當政務官時,他人在空中飛行、保家衛國,今天曾能站在台上,都是他帶領廣大軍人犧牲奉獻,因為不可能只有單機飛行。

曾銘宗表示,馮世寬就任以來,各界都不服氣,並問馮自認民調有多高,馮回「我想我會比你高」,曾反嗆他當金管會主委時,馮還不知道在哪裡,也還沒見過他,馮聞訊哈哈大笑,曾要對方別笑,痛斥馮早上9九點開始「你態度都不對我跟你講」,不過馮也解釋,因為曾的態度,讓他無法接受

曾惱怒地說,「我是國會議員耶,你笑什麼東西啊」,稱馮的態度,使他難以尊敬,並指副總長執行官陳寶餘日前備詢時,都沒有這樣,批馮「嘻皮笑臉還自認民調會高」,「你不要笑死人了好不好,部長」。

質詢過程中,召委馬文君也數度要馮世寬,注意自己的輕浮態度。沒想到曾銘宗質詢完後,馮世寬又再度仰天大笑四聲,曾氣到不行直呼「太過份了」、「你怎麼可以這麼囂張呢」,馮走下備詢台後,又起身上前怒槓手指著曾,「他說的不是事實」,接著一派瀟灑入座,曾痛批「這什麼部長啊,不尊重立委,這是在立法院哎」。

曾疑對馮的態度不滿,拍桌飆罵,馮則仰天大笑回擊,場面十分火爆。(記者方賓照攝)

曾疑對馮的態度不滿,拍桌飆罵,馮則仰天大笑回擊,場面十分火爆。(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