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度黨員直選 謝龍介當選國民黨南市主委

謝龍介。(記者蔡文居攝)

謝龍介。(記者蔡文居攝)

2017/10/15 17:24

首次上稿 17:05
更新時間 17:2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黨部首次舉辦的主委選舉今天舉行投開票,市議員謝龍介與市議員盧崑福兩雄相爭,結果已出爐,謝龍介得票數6503票,遙遙領先,盧崑福2465票,謝龍介順利當選第一屆黨員直選主委。

謝龍介傍晚5點抵達台南市黨部,在場黨員紛紛給予恭喜。謝並對媒體發表當選感言。他表示,選舉激情已過,也是黨內團結的開始。這是國民黨部主委第一次直接黨員投票選出,國民黨也才能「接地氣」。

對於2018年的台南市長選舉,謝龍介說,2018年的市長選舉,國民黨形勢會比2014年有利,過去都是5至8月提名,黨主席吳敦義上週已說明第一波會在農曆春節過後,而有人希望艱困選區能愈早愈好。

至於,台南會不會採取柯P模式,謝龍介說,未來國民黨為了勝選,不能排除任何模式,但不能失去黨性,非本黨籍的候選人,非地方黨部所能決定,必須經中常會通過,他有信心台南會推出最好的人選。

相關影音

盧崑福。(記者蔡文居攝)

盧崑福。(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