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遭鬧場傳小英震怒 府:不實消息

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蔡英文總統當晚急召國安相關首長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到官邸開會;媒體報導,蔡英文在會中動怒,包括內政部長葉俊榮、警政署長陳國恩,以及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等人都被罵。(資料照)

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蔡英文總統當晚急召國安相關首長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到官邸開會;媒體報導,蔡英文在會中動怒,包括內政部長葉俊榮、警政署長陳國恩,以及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等人都被罵。(資料照)

2017/08/21 13:04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反年改團體19日大鬧世大運,蔡英文總統當晚急召國安相關首長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到官邸開會;媒體報導,蔡英文在會中動怒,包括內政部長葉俊榮、警政署長陳國恩,以及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等人都被罵。對此,總統府表示,這些不實消息無論來自媒體或是有心人士,都是不負責任。

媒體報導,蔡英文在會中發飆,質疑內政部長葉俊榮「不要再柔性呼籲了」,還找來法務部次長陳明堂,質問抓到的鬧場者,要怎麼處理?甚至質疑最後被抓的仍都沒事,要有人負政治責任。陳明堂則說,應該可以用強制罪。蔡英文則說,若被抓的人仍都沒事,要有人負政治責任。

總統府表示,無論是府方、市府都已經有所說明,總統與柯市長當天在會上所關心的,都是後續活動期間維安工作能確實到位,確保選手、國人的安全不再受到威脅。在這個時刻,大家應該以確保世大運後續辦理順利為主要目標,這些不實消息無論來自媒體或是有心人士,都是不負責任,意圖干擾國家辦理重大活動的謠言,必須予以譴責。

至於相關陳抗脫序事件,總統府表示,目前都由檢察官依法偵辦。行政部門則依相關權責積極處置,務必確保世大運後續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