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年改揚言鬧場世大運 柯文哲:一定會被吐口水

反年改團體揚言鬧場世大運,柯文哲表示,一定會被吐口水。(記者劉信德攝)

反年改團體揚言鬧場世大運,柯文哲表示,一定會被吐口水。(記者劉信德攝)

2017/08/13 21:41

〔記者張凱翔/台北報導〕反年改團體議題繼續延燒,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表示,這周六世大運開幕典禮,反年改團體將「路過」,北部的民眾也買好門票,將進場拉布條表達訴求,「蔡英文跑不掉」!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於「觀光環帶」點燈儀式受訪說,雖然人民有表達政治立場的權利,但世大運是全台灣的世大運、是「辦喜事」,人家辦喜事你來鬧場,一定會被「吐口水」!

李來希表示,透過世大運來「路過」向蔡英文抗議和過去「遍地開花」的抗議不同,開幕典禮有觀眾、有選手,很難管制,「這次蔡英文跑不掉」,北部也有民眾買好票,到時候一定會進場向蔡英文表達訴求。

柯文哲對此強硬回應,柯表示他講過很多遍,辦世大運是以辦喜事的方式在做,反年改團體這樣弄,就好像人家在娶媳婦然後你來鬧場一樣。況且,那天蔡英文也是以賓客身分到場,總統來也只是貴賓而已,反年改團體有訴求沒問題,本來人民就有表達的權利,「但是我的意見是,世大運結束之後繼續抗議」,但在人家辦喜事的時候來鬧場,你的政治訴求反而會被人家「吐口水」!

媒體追問,若呼籲無效、反年改團體仍執意鬧場,北市府有無處置方式?柯表示,「當然各種準備動作我們都有,但我覺得不應當是這樣,警察、反恐部隊那是要對付外國恐怖分子不是本國人,當然我們還是有準備」,呼籲反年改團體,世大運表演很好看,所以「買票還是入場看表演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