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態出席國共論壇 徐永明轟吳敦義:向中國磕頭

吳敦義在我國政府與巴拿馬斷交後表示,他接任黨主席後會親自出席國共論壇,立委徐永明在臉書PO文痛批吳是無恥之尤。(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吳敦義在我國政府與巴拿馬斷交後表示,他接任黨主席後會親自出席國共論壇,立委徐永明在臉書PO文痛批吳是無恥之尤。(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2017/06/14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中國政府的打壓之下,巴拿馬宣布與我國斷交,使台灣面臨外交困境,然而,前副總統吳敦義昨日表示,待他接任國民黨主席後,將親自出席國共論壇。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怒轟吳敦義此舉是在向中國磕頭,痛批吳是無恥之尤。

徐永明PO文表示:「中國今日剛與巴拿馬建交,重挫台灣外交關係,國民黨準黨魁吳敦義立即表示,若他已接任黨主席,會親自出席國共論壇,向北京釋放的訊息再明顯不過。對於斷交後急著去磕頭的表態,只能說吳敦義無恥之尤。」

徐永明指出,「中國在國際上封鎖台灣的壓力愈趨增加,蔡政府再多的善意,都無法換來北京一絲關愛的眼神,只有無情的打壓與干擾。蔡政府的外交政策當然要檢討,但不是國民黨式的幸災樂禍,或者是急於俯首稱臣式的表態。照國民黨的方式,只會順了北京的心意,未來更只會把台灣當手中玩物罷了」。

他不滿的表示,「中國國民黨多次與共產黨交手的結果,不只是慘敗,還越來越沒骨氣,奴性展露無遺,難怪只能一路輸下去。虧吳敦義還擔任過副總統,卻一點堅持、立場都沒有,只能說國民黨淪喪至此,就算吳敦義能見到習近平又如何,北京不缺一個拍馬屁、抱大腿的手下敗將」。

立委徐永明po文批吳敦義。(圖擷取自徐永明臉書)

立委徐永明po文批吳敦義。(圖擷取自徐永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