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洩漏名冊給吳陣營? 柱: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傳言指稱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把黨員名冊洩漏給吳敦義陣營,黨中央再藉此打壓,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說,指控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記者黃耀徵攝)

傳言指稱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把黨員名冊洩漏給吳敦義陣營,黨中央再藉此打壓,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說,指控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記者黃耀徵攝)

2017/04/02 11:5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爭議不斷,對於有傳言指稱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把黨員名冊洩漏給吳敦義陣營,黨中央再藉此打壓,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說,黨員名冊洩漏問題,黨內已在嚴加徹查,對於她的指控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洪秀柱今早前往抗議年金改革的「八百壯士」聯盟聲援,對於立院黨團將邀請各參選人舉辦政見會,僅有洪秀柱陣營不參加;洪表示,要到4月17日後才知道正式候選人是誰,黨有既定的程序,也將舉辦2場具辯論性質的電視政見發表會,完全照黨規範去做。

有媒體提問,關於黨主席選舉有幕僚放出黑文宣互相攻擊?洪秀柱說,這「要講清楚」,也許大家彼此都知道和諧團結的重要,但檯面下支持者難免有情緒性的反應,大家都要呼籲自己的陣營,盡量說好話、存好心。

至於黨員名冊洩漏的問題,洪秀柱表示,對於指控她把名冊洩漏給吳敦義陣營再藉此打壓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而關於名冊洩漏問題,黨內已在嚴加徹查。

洪秀柱強調,各投開票所設下重重機制,每個投票的黨員要有足以證明身分的雙證件,所謂的人頭黨員或大戶,手上拿一大堆黨證也不可以投票,期盼能進行一場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