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涉侵占文件? 王定宇:我們有證人!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左起)、王定宇及羅致政召開記者會,指出前總統馬英九在辦公室裝設影印機,涉嫌侵占機密公文。(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左起)、王定宇及羅致政召開記者會,指出前總統馬英九在辦公室裝設影印機,涉嫌侵占機密公文。(記者劉信德攝)

2016/06/08 2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8日)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三立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表示他對馬英九的指控非空穴來風,因為他「有證人」,而他的指控細節包括馬英九的紙箱,以及紙箱內是甚麼樣的文件,都來自於這個證人,如果特偵組需要,他們都可以提供。

王定宇表示,他今天做這項指控,並不是要針對馬英九,因為總統並非人,而是個機關,而這個機關涉及到國家機密,今天是為了國家安全才出面指控的。

王定宇強調,馬英九辦公室今天出面回應,雖然有回應很不錯,但是避重就經,馬辦今日回應內容是,所有文件「正本」都有歸檔,以及搬家當然會有紙箱,但是他隻字不提有沒有「影本」,也不說紙箱裡面有沒有裝文件,而馬英九是唯一一個在小房間裡面放影印機的,而且馬英九臉書自己提到他都會親手處理公文,今天正本歸檔了,那請問有沒有影本?

王定宇說,今天他不能公布馬英九的紙箱有幾箱,或是裡面可能有甚麼文件,這樣會讓證人的身分被公開,但是他呼籲特偵組即刻開始偵辦,要以當初偵辦前總統陳水扁的速度去辦,而他們也會將證人提供給特偵組。

姚立明也補充,如果真的是國家機密文件,那不分正本影本,只要帶走就是違法了!

王定宇表示他們有證人,希望特偵組趕快查辦。(圖片擷取自三立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

王定宇表示他們有證人,希望特偵組趕快查辦。(圖片擷取自三立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