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併購案通過要上街!彭文正轟NCC:我教你恥字怎寫

彭文正砲轟NCC。(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彭文正砲轟NCC。(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6/01/27 16: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以附負擔方式通過遠傳電信併購中嘉,引發外界關注,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更是揚言「只有再上街頭了!」

遠傳以認購公司債入主中嘉一案,NCC今天開會審議,委員會以附負擔方式通過該案,消息一出後,立刻引起外界反彈,彭文正更怒批︰「NCC我教你恥字怎麼寫」。

彭文正批評,NCC真的在看守內閣、立法院開會前夕,偷渡遠傳併購中嘉案,且通過了,「看到了這則消息。狗吠的火車真的撞山了」;他也質疑立委毫無動作,「立委諸公們,你們睡著了嗎?」更宣布下一步動作,「只有再上街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