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一波進攻目標? 傳中國有網友兜售批踢踢帳號

PTT疑似成為中國網軍下一波目標,更傳出有人依登入次數來販賣該社群網絡的帳號。(圖擷自PTT)

PTT疑似成為中國網軍下一波目標,更傳出有人依登入次數來販賣該社群網絡的帳號。(圖擷自PTT)

2016/01/21 15: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百度「帝吧」的網軍在昨日大舉進攻台灣媒體《自由時報》、《三立新聞》、《蘋果日報》等臉書粉絲團,至今仍有中國網友四處搗亂。而PTT也疑似成為中國網軍下一波目標,更傳出有人依登入次數來販賣帳號!

某位鄉民發文表示,在「帝吧」裡看到有人兜售PTT帳號,而因為在PTT上各版的發文權限多是以登入次數作為門檻,所以價格分別為登入1次的賣人民幣10元(約新台幣51元);登入90次的1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10元);登入180次的人民幣200元(約1021元新台幣);登入300次的400元人民幣(約2042元新台幣);登入500次的6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063元)。

此外登入高達1000次的帳號,要價為1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127元);1500次的則是人民幣2000元(約新台幣1萬213元),甚至還有登入逾4500次的帳號。

而PTT鄉民們看到後有些人懷疑這是詐騙,因為哪有那麼多帳號可賣;不過也有人說可能是國民黨在選舉大敗後要出清黨工帳號,還有網友說這價錢太便宜了,自己是無論如何不會出賣帳號的。

PTT鄉民們看到後有些人懷疑這是詐騙,因為哪有那麼多帳號可賣。(圖擷自PTT)

PTT鄉民們看到後有些人懷疑這是詐騙,因為哪有那麼多帳號可賣。(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