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民黨、毛揆齊批花媽帶職輔選 高嘉瑜諷:抹黑一家親

高嘉瑜在臉書表示,「國親終究還是一家親,腳步是愈走愈近了!」(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高嘉瑜在臉書表示,「國親終究還是一家親,腳步是愈走愈近了!」(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5/10/24 0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立委陳怡潔昨日下午在立院質詢時,詢問行政院長毛治國,高雄市長陳菊的「帶職輔選」行為是否有怠忽職守的問題?而毛揆對此回應:「注意行政中立紅線」、「要有政治智慧判斷」。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對此也在臉書批評親民黨,諷刺陳怡潔與毛治國兩人是「親民黨立委做球、國民黨院長擊球。」

高嘉瑜表示,親民黨在立院罵直轄市長「帶職」、「違反中立」、「怠忽職守」,大家都以為親民黨是在罵朱立倫,但其實是和毛治國一起講花媽。高嘉瑜對此強調:「高雄跟新北,哪個做得好、哪個只會說做好做滿,這個不言可喻。對花媽開火,不但曝露朱立倫的無能失政,更無法轉移他搓圓仔湯的問題。」

最後高嘉瑜也指出,陳怡潔和毛治國的問答根本是一搭一唱,「親民黨立委做球、國民黨院長擊球」,對此痛批:「國親終究還是一家親,腳步是愈走愈近了!」

高嘉瑜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粉絲專頁)

高嘉瑜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