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不到嗡嗡包惹民怨 柯文哲:活動沒設計好 要改進

柯文哲對於嗡嗡包發送失控,坦言動線沒設計好。(圖擷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對於嗡嗡包發送失控,坦言動線沒設計好。(圖擷自柯文哲臉書)

2015/10/10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文哲今日在台北市政府前舉辦升旗典禮,還準備了3000個印著小蜜蜂的嗡嗡包要送給市民,但民眾為了搶包,竟發生推擠、插隊的情形,場面一度失控。柯文哲事後受訪坦言,活動一開始沒有設計好,需要改進。

《蘋果日報》報導,北市府從早上6點30分開始發放嗡嗡包的號碼牌,負責的民政局表示,有民眾凌晨2點就到了,號碼牌在不到半小時之內的時間就發送完畢。排隊過程中還出現有人插隊,讓許多乖乖排隊的民眾十分不滿,甚至當著柯文哲的面抗議。

柯文哲表示,當初認為規劃3000個嗡嗡包應該很夠用,主要是因為這場升旗典禮北市府沒有動員民眾參加,再加上想到要6點半起床應該不會有人來,才會導致搶嗡嗡包失控的情形發生。柯文哲理解市民被插隊的感受,認為這部分要改進,是動線沒有設計好。

北市府還推出了用黃色毛巾所做的小蜜蜂蛋糕,也意外發生民眾為搶毛巾場面失控的情形。現場人員私下表示,這些禮物原是準備發送給參加升旗活動人員的,民眾直接上台拿毛巾的行為不是偷竊,而是搶奪,感嘆一個幾10元的東西就可以看到人性。

民眾瘋搶小毛巾,場面失控。(記者簡榮豐攝)

民眾瘋搶小毛巾,場面失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