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捶桌後道歉 佩琪稱進步很多

台北市長出席WTA2016台灣公開賽。(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出席WTA2016台灣公開賽。(記者王藝菘攝)

2015/09/23 17:52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波卡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上午也發表看法,認為波卡就是兩張圖片,想買就買、不想要就不要買,柯文哲下午出席WTA女子網球公開賽記者會時被問及對該事看法,僅簡短回應「還是要處理、檢討。」至於針對陳佩琪認為柯文哲捶桌後會對自己行為道歉,進步很多,柯文哲笑說「進步緩慢!」

柯文哲今出席WTA女子網球公開賽記者會,致詞時表示,記得上一次WTA在台灣舉辦是1994年,「這是22年來第一次回到台灣!」並發下豪語,雖然WTA明年先在高雄舉辦,但2017年台北要舉辦世大運,在內湖的國際網球場屆時落成,未來會努力爭取WTA在台北舉辦,尤其在今年光州世大運中,網球女雙金牌獎落台灣,代表台灣有很多網球好手在國際發光發熱。

2016 WTA女子網球公開賽明年2月6日至14日在高雄舉辦,該賽事也是台灣舉辦過的國際賽事中能見度最高的比賽,主辦單位高雄市國際體育發展協會理事長陳磊皋表示,台灣球迷在自己土地上替自己國家頂尖好手加油、親眼欣賞其他國家的超級女網選手球技,是非常棒的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