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毆傷 屏縣議員劉淼松淋柴油抗議

屏東縣議員劉淼松。(記者侯承旭攝)

屏東縣議員劉淼松。(記者侯承旭攝)

2015/05/15 13:23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縣議會11日發生肢體衝突餘波盪漾,遭毆傷的縣議員劉淼松今天在議事廳淋柴油抗議,所幸未釀成意外。

屏縣議會目前正召開臨時會審查追加預算,11日因議員之間意見不合引發衝突,劉淼松頸椎受傷。縣議會今天上午召開聯席審查時,劉淼松突然帶著自備的柴油往身上淋,會議主席林郁虹馬上召集議事人員將劉淼松帶離議事廳,才未釀成意外。

劉淼松痛批,議會是議員監督施政的場所,竟然無法保護不同意見的議員,暴力衝突後他每天無法成眠,議會至今也沒有做妥善處置,他要表達最嚴正抗議。

議長周典論表示,屏東縣議會接連發生事端,引發社會關注,他深感遺憾,希望所有議員能夠愛惜縣議會形象、理性問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