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朝公文不見? 郝龍斌回嗆:市府有人誤導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受訪表示,任何銷毀文件都有法定程序,不可能有文件不見又出現。(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受訪表示,任何銷毀文件都有法定程序,不可能有文件不見又出現。(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3/20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調閱大巨蛋、美河市等資料頻頻受阻,揚言法辦承辦人員後,「已銷毀」的公文又重見天日。對此,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受訪表示,任何銷毀文件都有法定程序,不可能有文件不見又出現。他也質疑,市府高層有人用片面公文誤導事情,這應該要查清楚。

壹電視報導,郝龍斌表示,所有的文件都應該公開透明,絕對不可能有文件不見後又出現,而且任何銷毀文件都有法定程序,不可能憑空消失,如果公文不見,公務員是要負責任的。郝也質疑,市府高層有人故意不放公文出來,然後用片面公文誤導一些事情,他認為這應該要查清楚。

北市府顧問洪智坤日前表示,他發現日勝生「交九」(京站)案相關文件被註記「已銷毀」,卻在柯文哲罵完後又出現。柯文哲昨表示,加註銷毀的公文,還要經過好幾年時間才會真正銷毀,他已指示公文標示通盤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