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三創達共識 柯P證實問題已解決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北市府已與三創達成共識,問題目前已經解決,剩下的就是開會討論細節而已。(資料照,記者游蓓茹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北市府已與三創達成共識,問題目前已經解決,剩下的就是開會討論細節而已。(資料照,記者游蓓茹攝)

2015/01/30 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積極重整開發案,一度槓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使得三創園區開發案添加變數。但柯文哲上午證實,北市府已與鴻海旗下的三創達成共識,事情已經解決,最快今天將開會討論後續細節。

柯文哲指出,對鴻海這種大企業來說,三創其實微不足道,因此較能心平氣和地進行討論,在整個開發案中,北市府重視的是整個台北秋葉原的開發,三創則要扮演替台北秋葉原創造最大利益的角色。

柯文哲表示,北市府原則上就是在不損害鴻海利益下,希望集團配合,一旦雙方達成共識,事情就好辦了,現在除了原本的財政局外,還加入都發局、文化局舉行聯合會議,已經營造出雙贏的局面,剩下就是談細節而已。

另一方面,台北市文化局下午也將與富邦舉行會談,解決松菸文創爭議。

柯文哲認為,對北市府來說,最重要的不是權利金之類的錢的問題,而是松菸文創、大巨蛋、台北劇場等,整個信義計畫區北邊的整體開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