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拒接國民黨大黨鞭 賴士葆:沒有理由再逃避

立委賴士葆出任政策會執行長,他表示,黨內現在面對狂風暴雨,沒有理由再逃避。(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立委賴士葆出任政策會執行長,他表示,黨內現在面對狂風暴雨,沒有理由再逃避。(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1/19 14: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正式就職,黨內人事隨即變動,立委賴士葆出任政策會執行長,對此,賴士葆表示,大黨鞭的位置有功無賞,但是黨內現在面對狂風暴雨,成為一片廢墟,他沒有理由再逃避。

賴士葆在臉書上透露,他半年前拒絕接任這個職位,畢竟當大黨鞭「有功無賞、打破要賠」,但是國民黨歷經九合一選舉大敗,面對一片廢墟,需要投注人力,大家必須捲起袖子一起重建。

賴士葆表示,他沒有任何逃避的理由,與大家共勉「任重道遠,大家加油!」

國民黨中央在今天中午公布的新任人事中,專任副主席由郝龍斌和黃敏惠擔任,李四川出任黨秘書長,賴士葆出任政策會執行長,另外三位黨副秘書長延分別為立委黃昭順、盧秀燕及新北市黨部主委江政彥,江政彥暫代行管會主委,黃昭順暫代考紀會主委,組發會主委蘇俊賓留任,文傳會主委是林奕華,國發院長則由前新北市府研考會主委吳肇銘出任。

相關連結請見:賴士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