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當副市長 莊淑芬:政治涉獵不足,無法承擔大任

莊淑芬自認政治涉獵不足,恐無法承擔大任,因而婉拒接北市副市長。(圖擷自莊淑芬臉書)

莊淑芬自認政治涉獵不足,恐無法承擔大任,因而婉拒接北市副市長。(圖擷自莊淑芬臉書)

2014/12/30 1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原本預計將出任台北市副市長的奧美集團大中華區副董事長莊淑芬,今天(30日)確定婉拒副市長職務,他也在臉書提到婉拒原因,因個人在政治與公共領域涉獵不足,擔心自己恐無法承擔大任。

莊淑芬文中表示,很感謝這段期間大家的留言和支持,並感謝朋友們坦承的建言以及柯市長的賞識,他會永遠銘記在心。

她提到,原本她一度傾向放手一試,不過經深後,她認為自己在政治上的涉獵不足,所知有限,認為自己恐無法承擔大任,因此才會決定辜負眾人期望。

莊在文末強調,她為台灣貢獻的心志始終不曾改變,「我愛台灣,也愛所有的朋友們!」

此外,柯P晚間也發表新聞稿指出,在籌組市府團隊過程,一直希望能廣納各界人才,雖然最後因台灣政治環境問題未竟全功,但未來仍希望借助莊淑芬的長材,共同推動市政。

相關連結請見:

莊淑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