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立明:蔡英文婉拒推薦台北市副市長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表示,蔡英文拒絕推薦北市副事長人選。(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表示,蔡英文拒絕推薦北市副事長人選。(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11/30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改變成真,堅持超越藍綠贏得選戰,競選總部總幹事姚立明今天透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已經告知柯文哲她不會推薦副市長人選,副市長人選鄧家基也是柯文哲自己決定的。

姚立明中午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未來最多只會接市府無給職的相關工作,不入市府,至於選前與蔡英文鬧得沸沸揚揚的「契約說」,姚立明澄清,柯文哲先前也徵詢蔡英文推薦適任的副市長人選意見,但2天前蔡英文就告訴柯文哲她不會建議。

姚立明也透露,另外2位副市長人選近幾天就會出來,柯文哲在4位人選裡做最後考量,其中有1位是女性,至於消防、警政、政風、人事、主計等5位一級主管,柯文哲傾向留任現任局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