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天玉里也翻盤!柯贏連720票

柯文哲開票現場。(記者王敏為攝)

柯文哲開票現場。(記者王敏為攝)

2014/11/29 18:56

〔記者邱紹雯/台北報導〕被視為「章魚哥」的選舉指標里北市天玉里五個投開票所已全部開出,無黨籍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得票率57%,國民黨市長連勝文43%,柯贏連720票。

士林區天玉里因人口、年齡結構與台北市相似,大選結果屢屢反映台北市選情,過去選舉開票結 果皆與大選相近,向來被視為選戰「章魚哥」及選舉指標里,開票結果也格外受矚目。

天玉里開票結果出爐,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得票數2820票、國民黨台北市長連勝文2100票,柯贏連720票,得票率分別為57%與43%。

對照2010台北市長選舉結果,國民黨台北市長郝龍斌在天玉里拿到58.01%的選票,全市整體得票率則為55.65%;而對手民進黨候選人蘇貞昌在天玉里拿到41.47%的選票,全市得票43.81%。天玉里的選舉結果不僅預見北市市長「翻盤」的局面,也將再度神準預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