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綠廣告批弊案不斷 國民黨提扁政府回嗆

國民黨今推競選廣告,訴求「靜靜地大聲說話」。(翻攝自廣告畫面)

國民黨今推競選廣告,訴求「靜靜地大聲說話」。(翻攝自廣告畫面)

2014/11/21 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昨公布電視競選廣告,訴求國民黨近年弊案不斷,應該被換掉。國民黨今日也公布選前催票廣告,對於民進黨的廣告內容,發言人陳以信再提前總統陳水扁,以及前交通部長郭瑤琪等扁府官員都還在監獄裡,要民進黨「先刮乾淨自己的鬍子」。

藍推廣告 「不吵架也有巨大力量」

國民黨推出競選CF,內容訴求沉默大眾雖然搶不到麥克風,但選票不會被搶走,要民眾在投票當天握緊手上的選票,「不吵架的人也有巨大力量,靜靜地大聲說話」。

陳以信說,去年至今有很多重大事件,像是洪仲丘事件、大埔事件、反服貿,很多都是競爭對手操作,負面的聲音,讓民眾以為生活停滯不前。

陳以信希望藉由廣告告訴大家,不上網罵人、不上街抗議不是錯的,大多數人雖然沉默,但都不孤單,手中選票就是最有力的聲音。

對於民進黨昨日推出的廣告,陳以信說,前總統陳水扁、前交通部長郭瑤琪、內政部次長前顏萬進等人都還在監獄裡面,痛批民進黨批評別人貪腐前,應該要先看看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