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 成立教育顧問團

張麗善(前排右五)成立教育顧問團,為雲林教育把脈。(記者林國賢攝)

張麗善(前排右五)成立教育顧問團,為雲林教育把脈。(記者林國賢攝)

2014/09/24 11:2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今天成立教育顧問團,並提出「雲林師鐸獎-教育七十二賢」計劃,每年補助72名教師出國主題考察,汲取國際教學、教材設計經驗,豐富縣內教育層次與深度。

教育顧問團於斗六市孔子廟善修宮成立,前教育部長吳清基擔任榮譽總顧問,張麗善說,顧問團匯集縣內各層級教育工作者,一起為雲林教育打拚。

張麗善表示,投資教育就是投資雲林未來,她要建立一個平等、自主、榮譽、尊嚴、中立教育環境,及具有宏觀國際視野、多元文化融合的學習環境。

張麗善表示,教育七十二賢計劃由老師們自行提出教育考察計劃,經由各校教育人員組成的委員會公開遴選,補助經費出國主題考察,讓縣內教育具國際視野,老師與學生都能成長進步。

「老師,你們辛苦了。」張麗善先祝福教師們教師節快樂。她說,教師是教育的耕耘者、守護者,因為有老師們無私奉獻與全心投入,雲林的未來才能充滿力量與希望。

吳清基說,教育是國家根本,也是國家未來競爭力,更是偏鄉孩子翻轉向上力量,張麗善提出的教育政見,務實又能解決雲林縣面臨的少子化、城鄉差距、資源貧瘠等問題,他樂意擔任她的教育顧問團一員,一起為雲林未來建構完整教育網絡與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