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縣長提名人選 國民黨將辦初選

2014/06/26 22:58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國民黨年底六都及縣市長選戰提名,只剩澎湖縣未完成提名作業,在黨中央屬意人選紛紛打退堂鼓下,黨中央已決定透過初選決定提名人選,縣黨部明天正式辦理初選公告,最晚七月二十三日前完成提名。

國民黨在年底澎湖縣長選舉的提名,一直陷入膠著,黨中央最後積極勸進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身兼黨主席的馬英九並在六月十七日親自接見劉陳昭玲,但劉陳返回澎湖後,又以健康為由,至今仍無積極參選意願,中央只能辦理初選。

若劉陳昭玲最後仍未辦理初選登記,國民黨在澎湖縣可能投入初選的選將,將只剩下馬公市長蘇崑雄,縣議員陳雙全及鄭清發。無論誰最後在初選勝出,年底澎湖縣長一役,藍軍都將面臨空前艱難的挑戰。

在黨中央同意後,國民黨澎湖縣黨部將在明天正式公告辦理縣長提名初選,六月三十日及七月一日受理登記,七月十一日至七月十九日進行初選,最晚七月二十三日前報黨中央通過提名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