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傳接閣揆 交江宜樺選新北

《三立新聞》今天爆料,朱立倫已放棄競選下任新北市長,並將接任閣揆,以便2016年參選總統。(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三立新聞》今天爆料,朱立倫已放棄競選下任新北市長,並將接任閣揆,以便2016年參選總統。(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2014/05/27 1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朱立倫是否問鼎2016年總統大位,引發外界諸多揣測。《三立新聞》今天爆料,朱立倫已放棄競選下任新北市長,並將接任閣揆,以便2016年參選總統;至於國民黨的新北市長人選,則會派出現任行政院長江宜樺接手。此佈局已經過國民黨高層同意,待朱立倫6月中親自宣布。

不過《中國時報》日前指出,朱立倫放棄競選新北市長後,年底將以國民黨副主席的身分全台輔選,累積政治能量,於明年初參加黨內總統初選;《風傳媒》今天也報導,朱立倫岳父高育仁的友人在本月的一場餐會上透露,朱立倫的確有意在年底先以副主席的身分輔選,再直攻2016。

侯友宜選新北 基層呼聲高

至於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將由誰出線,除江宜樺外,目前基層呼聲最高的是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中國時報》指出,侯友宜近期動作頻頻,不但勤跑基層,日前越南發生反中暴動時,還出面痛批馬政府處理不當,顯然有意爭取黨內的出線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