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藍、白、紅三蛇鎖喉

◎ 胡文輝

習近平日前召見中國子民馬英九,賞見場面看似不小,不過,就統戰來說,馬英九角色只是一中厠所裡的塑膠花,他長年沉浸在一中裡,口裡、肚裡、聞的、裝的都是統戰臭氣,帶著濃濃的一身叛國腐臭味回來,除了他那一小撮急統直系黨徒忙接駕,連國民黨都保持距離,以免沾染到太多統戰味,讓台灣人民聞臭而色變,避之唯恐不及!

其實,中共政權對台灣內部下狠手、出毒刀,仍在立法院操作。紅赤力量雖不露頭,卻若隱若現,所謂白刀子進、紅刀子出、藍刀子進又出,出手之快又狠,不是一般般而已。

習近平日前召見中國子民馬英九(中),賞見場面看似不小,不過,就統戰來說,馬英九角色只是一中厠所裡的塑膠花。(資料照)

從最近立法院藍白聯軍操作來看,就是對台灣使出蛇形鎖喉的兩手策略,一手修法鎖住政府預算,連國家面臨戰爭、重大經濟變故、嚴重災難時,都不能緊急動用預算,說白了,要藍白同意才行,藍白就是用這毒蛇賤招勒住台灣脖頸。

未來若台灣面臨中共軍事蠢動,藍白軍就可利用這招,製造台灣內部議論不定、無法及時動用經費加強防禦,無法有效扺抗外敵兵臨城下…。

還有,藍軍提、白軍挺,要砍掉的還有「不定期或數年一次的重大政事」特別預算,砍這條是卑劣的「項莊舞劍」,除了類似前瞻計劃、長期治水計劃可能難再現,更重要的是重大軍事採購、潛艦研發製造等都會被藍白勒住脖子,無法呼吸。這鎖喉賤招,若非為了方便赤紅勢力侵台,還會是什麼?

對特別預算鎖喉勒脖之外,兩手策略另一手,藍白軍提的案子卻是「大散財」,傅崐萁掌握藍黨團,明明涉及違憲卻硬提幾個花東交通建設案,粗估要花二兆元以上,還提逆反年金改革案等等,都如無底洞的錢坑。

,傅崐萁(中)掌握藍黨團,明明涉及違憲卻硬提幾個花東交通建設案,粗估要花二兆元以上,還提逆反年金改革案等等,都如無底洞的錢坑。(資料照)

藍白紅三蛇目的昭然若揭,就是亂花大錢把台灣搞窮,窮則沒力抗敵而志短,只能被它們牽著、拉著、趕著投向中國。德川家康當年就曾要豐臣秀賴花大錢做佛寺金佛,消耗大量庫存黃金,國力大衰弱。

藍白支持者都挺藍白頭頭們配合赤紅勢力操作謀台、賣台?那倒不是,大多數人慒懂無知、為假訊息洗腦、更多的是跟屁蟲,跟著人家去賣台、連自由民主一起賣掉、連自己也賣掉都不知。

(作者為資深媒體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