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蔣經國遭馬祕書徹底背叛

◎ 莊勝榮

明(一月十三日)天是台灣大選的投票日,恰好也是蔣經國逝世三十六週年,小蔣生前告誡國人,一定要走「親美反共的民主大道」,事隔三十六年的今天依然歷久彌新,蔣經國萬萬沒想到,他的祕書馬英九竟然背叛了他,去走舔共的統一之路,還說他相信習近平。

全世界還有相信習近平的人,大概只剩三類: 一、既得利益者必須假裝相信。二、被習思想入腦入心入魂入骨者不得不信。三、馬英九及其少數黨羽,不知為何而信。

最了解中國共產黨習性及惡行惡狀的,第一名是蔣經國,第二名蔣介石,可惜國共會談及國共內戰,蔣經國使不上力,否則歷史可能改觀。戰敗後選擇逃亡來台灣,是蔣經國提供的意見,從此由台灣扶養中華民國,R.O.C死而不亡,蛻變成中華民國台灣。蔣經國生前說,共產黨的話絕對不能相信,坐上共產黨的談判桌就輸了,因為他們下了談判桌馬上撕毀任何承諾,簽字也沒有用,譬如ㄧ國兩制、香港五十年不變,都不幸而言中。可笑的是,曾經是「蔣經國秘書」的嫡系馬英九卻背棄他的老闆,宣傳他相信習近平,蔣經國地下有知,豈能不拍桌怒斥馬?

彭博經濟研究社說,台海若有戰爭則全球損失十兆美元,遠超過烏俄戰爭、肺炎及全球金融危機的總合,且台灣海峽是全球最繁忙航道,損失更無法估計。晶片的供應廠台積電前二十名總市值七.四兆美元,有哪個國家能容許發生這種戰爭?中共若把台灣打成廢墟,等於白打,所以打不如騙,騙不如利用同路人當棋子、傀儡,省本且利厚。戰爭牌只是騙騙無知的選民罷了。

日本及美國知道台灣人怕死好騙,所以相繼力挺台灣的選舉。拜登曾告誡中共勿干預台灣大選,又宣佈選後要派代表團訪問台灣,中共雖堅決反對,但反對無效,美國仍是當今老大。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說,不容許中共對台動武,也是代表日本的主流意見。一月十三日我們要相信自己的選票,不能相信習近平,要出門投票,別自命清高、漠視選舉,等到開完票才後悔,自己不決定,別人會幫你做決定,你甘心嗎?(作者是律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