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北社評論】去投票,為台灣、更為自己!

◎ 張葉森

台灣北社最近召開兩場記者會,會中其一指出—國家主權是一國立國根基,保衛台灣主權獨立,是台灣總統最重要的任務;其二—投票考量因素是候選人的人格特質能否受信任,所屬政黨執政的政績。絕不能因「改變」、「制衡」等空泛口號,或「一時爽」投票,換來的必是無盡懊悔,韓國瑜、高虹安的殷鑑不遠。

關於「台灣主權」,只有民進黨的賴清德明確主張「台灣主權獨立,兩岸互不隸屬」。侯友宜和柯文哲連「對台灣主權威脅最大的是哪個國家?」都不敢面對,這樣的人有什麼資格選台灣總統,我們更不能將台灣託付給他們。

二○二四年總統選舉結果,將影響未來台灣走向,更受到國際矚目。三組候選人的人格特質非常明顯,執政黨候選人賴清德幾近清教徒的無瑕人格,讓另二黨在毫無可攻擊的窘境下,竟然火力集中他偏僻礦區工寮老家,反而激起全民回顧賴清德襁褓喪父,貧無立錐之地,奮發向上,終將成一國元首的努力過程,何等勵志!更彰顯台灣是人人有機會,努力出頭天的諸神眷愛寶地!也更彰顯出另二組候選人的剝皮寮、圈地行為之不堪。

台灣面對中國共產黨強權侵凌,具備足以自我防衛軍武是唯一保障,經蔡英文總統八年努力,外購和軍武國造都有極大進展,軍工潛艦產業更有成為兆元產業的機會。

水電無虞是經濟發展的基礎,賴清德任行政院長時便開始規劃動工,二○二三年桃竹供水幹管啟用證實可解旱季竹科缺水問題,電力供給因風光綠電大增,去年底滲透率已達三五.四五%,並繼續成長,足敷台灣產業繼續發展需求,台灣半導體業蓬勃發展,且掌握AI契機、電動車零件、奧運機能布等優勢,有各級學校積極培訓,台灣定成年輕人就業生活好地方。

一○八課綱素養與實作導向,培育學生將具備思辨,創造終身學習能力,自信且樂觀迎向AI世代。文策院大力扶植各項文創行銷國際,「地方創生」政策協助青年返鄉創業。執政的民進黨用心擘劃,在教育、文創及地方創生都有具體績效成果。

台灣人,一月十三日一定要去投票,選擇信賴的人,走正確的路,為護衛台灣主權和現有的民主自由生活方式,更為自己和下一代有更好的未來。

(作者為台灣北社社長,醫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