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幫美琴加油 明年由美返台投票

◎ 張昭仁

十五年前,花蓮立委補選,年初三,我從嘉義搭火車到花蓮當志工,幫你扛旗舉牌……,明年我將從加州飛十二小時回台投你一票!

那一年的立委補選日期好像就在大年初六,從台北回嘉義匆匆過完年,初三就直奔花蓮,下車後,不認識任何人,在路口遇到扛著美琴牌子隊伍就直接加入,年假期間,花蓮民宿一房難求,晚上就到一個剛完工的廠房過夜,男生左邊大房間,女生右邊大房間,一個一個床位舖地板,脫下鞋襪,和服而睡……隔日繼續拚鬥,你趕來向行人揮手致意,遠遠看著你,心裡想你也許不知,這麼多志工是犧牲年假從各地趕來幫忙的,當時的民進黨陷入失敗低潮,我們知道你遠赴花蓮,是為延續台灣民主香火,怎能讓你孤單!

這三年在美國看你穩健,帶點幽默的向美國議會演講,接受主要媒體訪問,看你在疫情嚴峻期間的清晨,望著華航貨機帶箸疫苗飛向台灣,你提升台灣在美國的尊嚴,不亢不卑,使命必達,台僑及美國政界都信任你,堪稱歷年來最佳台灣大使!

十五年來你的表現,令人稱讚,明年一月,縱使要跨過整個太平洋,也將回去投你一票。美琴,繼續加油!

(作者為會計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